close

這是一個對我來說很精彩的一年。

走出自己舒服的框框

做了很多脫窗的突破

*

在四月有驚無險最後一分鐘擠出了我的畢業演奏part1.

嗯,然後我就拿了兩個學期的假期去喘氣。

從四月暫休學業到十二月。

*

因為那個演奏,還有七天的工作

我精神幾乎無法再運作了

工作不能停,而我也不趕著畢業

那就延畢吧

很多人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要一次過做完

要逃避

但是我覺得這個沒有上課的期間

我似乎比上課該得到的得到了更多的東西

心靈上  身心上  還有很多很多

*

我去了很多很美麗的地方

五月的適耕莊,瓜拉雪蘭莪

六月的日本

七月的吉打

八月的沙巴

九月的熱浪島

十月的吉打

還有間中好幾次的新山的家

*

開始工作以來,

我因為學業工作兩頭燒,

一直都沒有很多的時間給家人和朋友

更不用說社交了。

很開心地全部在休息的這幾個月做了這些

還帶了父母和妹妹去沙巴旅行真的很驕傲~

錢存少一點沒關係

*

也因為熱浪島我誤打誤撞組了個女生樂團

雖然還三腳貓,但是也因為這個樂團

我認識了很多人

做了些表演

嘗試了紫色的頭髮

增加了很多勇氣和自信

*

人生一直都在圍繞著「追逐」兩個字

追夢想  追目標  追期限  追感覺  追成功

一直都在奮力追生活的我 

因為看了很多 所以決定暫時休息了;

沒想到這幾個月裡卻把這幾年缺的

全部追回來了


有捨才有得 這句話真的不假。

*

現在我是時候把不羈狂野的心暫時收好

因為我要回到校園把最後的學期好好完成了。

未知的前方我無法掌控

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全心全意的把我的方向盤抓好

*

一切的事,畢業後再打算。

沒有不可能的事,只有做不好的人。

希望2015會充滿著精彩的事:)

AZA AZA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