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~一次过来了两个
我会很吃不消的啊
怎么那么多问卷调查
我又不是大明星哈哈哈(纯属玩笑)
*
1.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?
~我从以前就想当设计师到现在
*
2. 什么事能让你开心?满足?
~大家都过得很好
*
3. 你喜欢的颜色?
~主要是白色,但除了忧郁蓝,全部都很喜欢
*
4.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爲什麽?
~维也纳,是音乐之都
*
5. 你的缺点和优点是什么?想改变那一点呢?
~缺点:总是被恶势力欺压?!(开玩笑),固执而且很坚持己见
~优点:你们都知道啦~呵呵
*
6.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麽辦?
~写日记,写部落格,跑步,大哭哈哈
*
7.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?
~一切
*
8.最想对某人说的话
~你最近还好吗?
*
9. 哪一首歌给过你最深的感动?
~是非题,崇拜,way back into love
*
10.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?
~很有主见,很有自己的想法,很不错的女生
*
11. 现在最想得到的是什么?为什么?
~一个完全没有压力的长途旅行!我快疯了。。
*
12. 至今最令你後悔的事是甚麼如果可以回去挽救你想怎麼做?
~我无怨无悔
*
13. 你最討厭怎樣的人?
~不坦白,扭捏,说是为你好但是不陈诉事实的人
*
14. 什么地方留给你最深的回忆?
~高中生活发生的一切是至今为止最开心的回忆
*
15. 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?
~什么都很好吃吧
*
16.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,会是什么?
~大家都可以很和睦开心
*
17. 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地方?
~头发和100cm的脚
*
18. 男朋友/女朋友要到离你很远的地方工作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,你会支持他/她去还是叫他/她留下?
~不可以因为自己的私心而毁了他的前途,不然就一起去
*
19. 如果被误会了,你会怎样?
~懊恼!我最讨厌被误会
*
20.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你希望回到几岁?为什么?
~去年年中夏天假期,高中一年级,我喜欢就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