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號昨天是婉容阿鳥生日
還有瑞珊
下午的時候就去jusco等特特+palia還有阿鳥看戲出來
不約而同在同一間店吃午餐
然后又遇到瑞琪啊
過后壽星瑞珊還有a boo也來了
*
瑞琪+瑞珊+a boo去看三點多的L
然后我阿鳥+palia+特特就走走
今天在jusco遇到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
轉角遇到人
哈哈
*
然后阿鳥先回去了
我們就等瑞珊他們電影散場后去瑞珊家
坐朋友的車感覺真不錯哈哈
*
瑞珊家今天又party啦呵呵
多虧這個party真的和很多即將去讀書的朋友
還有ns清明假期的朋友見面
相聚大會

這是我兒子
認識她4年了才肯跟我合照
死鬼哈哈

*
傍晚的時候生火啊
哈哈亂點都燒起來
瑞珊家的蝦好肥哦
超好吃的
*
Palia + a boo +瑞琪是gossip angel終極3人組
天啊他們一直唱歌
其他的人好像功力退步了
好瘋狂哦他們哈哈

************天數分割線•回到4月3日***************

3號的時候
我、宇倩+美萍去看L change the world
哈哈不錯好看啦
但是少了緊張
還有少了每個人想要看、
和那個期待有什么爆點的元素
相信我說的這句每個人都有同感
*
L change the world這次是走小孩+搞笑+溫馨+惡心路線
那個脊椎骨卡拉卡拉的聲音很好笑
死亡筆記系列唯一的共同點就是
邪惡與貪念一切欲望
最終還是會被正義征服
*
然后我們坐下來講話講話
拍照拍照

這個也是宇倩拍的
但是我兩個連起來
好像wwf要打架那樣

這個是我看到宇倩自拍在后面做鬼作怪的結果
超丑的啦我的臉
omg哈哈

搞笑九宮格啊

************請把目光拉到5號的今天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睡到很遲
駕車安革早上突然打給我說
“十分鐘后我到你家載你”
Nanidayo?!十分鐘?
我還在賴床的說!哈哈
用超級無敵快的速度整理梳洗
然后就匆匆忙忙去學車了
今天在大路死火2次
我才剛醒啊
整個人還是很blur的哈哈
還沒warm up
結果就死火
還跟安革去吃飯哈哈
*
今天學的是考車的路線
很順利的駕駛
還彎去特特的家拿pendrive哈哈
很好笑啦
大大聲叫特特的媽媽
Auntie!!XD
今天啊
電話很忙
駕車的時候電話一直響響響
平時啊
10天都沒有響一下
我駕車的30分鐘內就有7通未接
害我很分心在想是誰
結果是我妹妹= 。=
Msg tone也是一直響
很popular喉我今天哈哈哈
*
今天從perling開車回家用了20分鐘
包括塞車
覺得自己還蠻快的哈哈哈
*自豪*
今天還開到100km/hr XD
好想說wow一下
然后周末下午的車真的是夠多的
恐怖恐怖
*
那些亂來的車實在討厭
我L牌就一定要超車哦?
我已經開很快了也
沒有阻礙到你
也要超
哼哼
哈哈
*
還有東西要說啊
但是覺得很羅嗦
所以啊
那個晚上再說
哈哈
碎碎念完畢
***********您看到的是結束分割線,衷心感謝您閱讀到此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