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

这绝对是近期内最后一个大头贴了

因为大家开学了

阿九又是孤家寡人了

好久没有3个一起出门了

然后去了jbcc meet美萍、慧敏+alva

不过我桂+特在外面晃了一下

有展览哦!



用米做成的诶!超壮观omg!



Esther 的相机很好玩!呵呵



阿桂很酷也!

瞧那位牛奶瓶开心的样子

拍照的人手应该是抖了一下XD

*

*

星期六临晨4

我家差点被梁上君子侵入!

Omg!破窗了,但是没有入

谢天谢地我睡觉前有开alarm

不然被破门我们全家就糟了

想到还是觉得好恐怖

那个贼也是够力笨的=0=

在这令人发指种败坏的社会,

屋子怎么可以没有防盗系统?!

*

星期六

这是一个马不停蹄的一天

哈哈,工作了一整天后

带着空荡荡 咕噜噜的肚子

坐着大便儿子颜佳颖的车去柔欣的生日会

车上还有咏咏

大伙在我们到达之前就已经开动了

火锅不等人呐!

Suterapandan也是很远的

我们好像饿鬼

我烫了超多的来吃



这是长得很像esther的寿星 柔欣



开车很hiong的 特特



越来越女人味的 瑞珊



我的大便儿子 佳颖

*不要再问我你爸爸在哪里了,宝贝~你是捡回来的*



个子超小一个的 咏咏



头发越来越长 越来越美丽的 38



没有电却有圈圈头的 嘉欣



Palia内衣姐妹 burung



越渐庞克的 颖琪

*

星期六半夜



啊!吃了火锅你以为这样就算了吗?

越夜越美丽

大家决定去坡底post office海边

既是cs那边的一间café

路边还有阿瓜跟我们抛媚眼



WHOW!那边的气氛真的是超佳的!



Café底层是咖啡店,2楼有理发屋+服装店

顶楼我就不知道了,呵呵

因为有点赶



所以上去看了一下下而已。

啊!下次还要去啦!



谁谁谁要去?

结果那天我半夜1.30才到家

好勇敢XD

*

阿九有话说




那天的心情真的很澎湃

在柔欣的火锅聚会上

一次见到了中学的好多同学

今日的一别

不知何日才有机会再聚

离别依依

大家拥抱了再拥抱

叮咛再叮咛

感叹又感叹

我好想念大家啊!*拭泪*

*

再给我一点

今天一个很少会浮现的号码打来

阿嬷生病了,ICU

堂妹说大家都联络不上爸爸

要我通知爸爸。

现在好像稳定了

希望真的如此。

我好害怕自己直觉准到爆的感觉。

也好恨。

阿嬷,请您务必要一直健康下去!

新年我还要送你我工作以后的第一个红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