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!

今天是我第二次去学校的gym

很厉害的跑了3公里!!

跑步,我很爱!

整个就是汗流浃背

从来没有那么那么够力的流汗XD

非常非常夸张的

*

我们的健身房下面是球场

哈哈 我回家要带球拍上来这里找kaki

*

最近有试着煮新的东西

哈哈

那天用马铃薯还有萝卜煮蔬菜汤

本来是要烫菜而已

结果无心插柳变成汤 呵呵

好吃捏!

而且我都是乱来的 哈哈哈

*

今天用饭锅煮绿豆汤!

好喝好喝~耶

很成功的! ^o^

*

我在这里每天都有看报纸也

我之前还担心说会脱离XD

每次课有空档就往图书馆塞

周末特地去买报纸那样

精神粮食啊 哈哈

*

我拿到学生证了! 哈哈

可是非常想拿sticker粘在头像

*

今天moral studies老师给group assignment

然后我们整组都是music school的学生

有新的朋友一起

希望可以合作愉快啦

哇哈

*

这里的生活很充实

呵呵 我超喜欢的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