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丟掉手表  丟外套

丟掉電視  娃哈哈

考試

考試終于結束了!

感覺是很爽

想大喊WHOW一聲

好久沒有出門了

下星期要玩一下

超級期待星期二的cs

*

這幾個禮拜

我們都有study group

跑過步  吃過飯

然后去宏業家

或者是我家

在吃吃喝喝 笑笑鬧鬧中做討論



把宏業家的餅干狂吃掉

用電話拍人家的丑樣

一起塞一個人

講別人的壞話之類的事

雖然做theory很痛苦

但是相處時是很好玩的

*

佩佩一直充當我們的師傅

幫我們解決一切難題

常常還有載我去哪里哪里那樣

呵呵 非常謝謝她啦

*



穎嫻也是

這幾個禮拜載我跟我妹妹去宏業家

還有宏業家提供的食物XD

*

今天考完過后

我跟宏業就趕往tescoyamaha promotion表演

但是稀稀落落的孤影

所以我們好像在自彈自爽XD

還吃了什么big apple donut

哈哈,好吃吶!

下次我要吃巧克力的=

*

考完試后的日子

就很難再那么常常見面了

心情怪怪的

畢竟這幾個禮拜下來

大家一起做作業已經成了生活的主軸了,

為了這個很重要的考試

*

看起來很容易

卻又很像很難的考試

自己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

未卜的生死

就等成績揭曉的那刻再打算吧!

*

一個考試后的段落

時間的步伐也因此減緩了

可能少了打戰的心態

心情真的無比輕松

之前的燥鬱煩悶

統統隨之消逝。

雖然還有幾個很重大的考試接踵

但是先完成眼前的這一樣

還是覺得很欣慰的。

哇哈哈哈哈哈

讓我大笑一下

*

今天做完了500分的考試后

考官會有一小段的評語時間

嗯,蠻戰戰兢兢的。

*

我眼里或許充滿自信

但是這是我掩飾害怕的表情。

因為不可以讓別人知道自己害怕。

*

Anyway,

這一切再說吧~哈哈!

我此刻想大喊一下!

哇!

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!

*



T shirt很能配合主題XD

是由花花褲宏業sister提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