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26232_10151738375586689_853771940_n    

今年每天都好像忙透透

年头的那几月

基本就是没什么休息

最高纪录

一三五上课

二四在打工

五六七一教钢琴

那种时间忙忙

Overlapoverlap去那种生活

*

结果累坏了身体

八九月时整个弱到连续两次例假

都晕倒=0=

*

晕倒后的那几个月里很怕冷

每天穿长裤长袖

我以前最最最讨厌就是穿长裤了

*

然后一定要吃很多东西

因为饿的时候

我简直就是看见满天星星在我眼前打转

还会发抖麻痹冒冷汗

*

怕冷程度是那种

在家要穿拖鞋

大热天穿长袖还会冒冷汗

外加你根本不想动到冰

午餐还要点热汤类面食

外加一杯热milo

*

夸张吧

*

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很夸张

然后看了中医

吃了几个月的中药

这个月和上个月的例假

虽然还会痛

可是和之前痛到晕倒,

吃了超强分量止痛药

还在床上一边大哭 一边滚来滚去

那种痛的等级

真的差个天与地

*

吃了药调养后来的例假

痛的程度是还可以忍受的那种。

还可以自己在厨房煮姜茶给自己喝

*

话说我忌冷食忌了蛮久的呢

也在吃的方面开始不要节省

然后找多一点时间运动

现在就如标题般 

身体壮壮啦!

*

女生的保养真的很重要

可以不用护肤护发护甲(我一样也没有其实= =)

但是例假前后的忌口和调养真的

真的

真的

很重要

*

要多爱自己一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