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年關逼近

09快結束了

呵呵

今年真是充實的一年

有了很大的改變

完成了很多的心愿

*

離開了18后的19

好像小大人

可是幼稚依舊

半大不小的kidult

*

想想上半年的時候

我還在教小朋友

日子圍繞在

打工,存錢,打仗里面

何謂打仗?

*

因為后半年有了的一切改變

都是上半年爭取來的

久違了一年八個月,

我終于回到了校園生活。

*

打工的那段日子

不長也不短

經歷了很多

也學習了很多

跌跌撞撞的

其實最后的時候還蠻有聲有色

*

一直都相信,

每一件事情的發生

都有他的原因

所以困難來的時候

也許會有小小的埋怨

但是都不會逃避。

面對問題才是克服問題的王道!

啊哈哈哈

*

跟爸爸吵架的那段日子真的很不好受

面對著朝向自己夢想

還是想幫忙減輕家里負擔的兩難

曾經還想過不如就放棄好了

現在極度慶幸自己沒有違背自己的意愿

而且..

一切問題都暫時擱著了啊! ^^

*

因為得來不易

所以我很珍惜現在能擁有的日子

每一天的日升

都沒有忘記自己的初衷

*

很感恩的

我在人生每一個段落

總會遇到很多貴人

很多好人

*

Crazy unison

是我今年能進大學以外

最大的收獲。 =

*

現在正值學期放假時期

但是我很想念他們

忽然沒有被欺負的日子

好像少了什么那樣

唉,我真是天生的有被虐癥

死變態。 哈哈~!

很希望快點開學啦

我還是比較喜歡忙碌的日子

*

有困難的路

才是會長大的路

顛簸還有荊棘

才會成為有故事的人

不同事情的發生

才會造就色彩斑斕的人生。

*

勇敢追求

就不會有遺憾!

*

共勉之。

*

Os:救命~!我要對一字頭的歲數說掰掰了 XD

 

Goodbye 2009,

Hello 2010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