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  

时光飞逝 年关将至
每一天充实到我才赫然发现又是一年了
*
回眸统计一下,
去年定的2013短期目标几乎都完成了
真的好开心
虽然也有不成的
也虽然要用更多的勇气面对失败
但是人生的准则不一定是标记在成或败
经历中遇到的 学到的
然后在未来运用到的 往往更重要
*
无论追逐还是放手释怀
都是一种学习过程
*
试过设定目标逼着自己完成
结果弄巧反拙
所以我学会了用自己的步伐
来完成自己的目标
过程当然是煎熬的
抛开旁人的眼光 做好自己的本分
知识得到了 就永远属于自己的
*
我相信在兼顾学业 事业 亲情 爱情 友情是很难的事
平衡一切永远是最难的拿捏
人总是在每个不同的年龄阶段有不同的需求
而我却貪心的想拥有全部
但却无法兼顾一切
我想,我要2014继续figure out我平衡生活一切的定义了
*
今年8月,阿嬤过世了。
平日还会打给她
虽然我的潮州话零零碎碎的。
年迈的阿嬤因小感冒而离开我们
震撼不舍之余我却很平淡的度过这一切
望着躺在棺里的阿嬤 我心里没有害怕
她嘴角还微微上扬
仿佛要我们不要哭着送别她。

*
他们也不曾来到我的梦里
可能我们没什么需要他们担心的吧
我还是会想念阿公想念阿嬤。
*
今年也遇见了很多异国背包客
在他们的际遇旅程里
我接触了不同的思想 不同的天空
也更加确定了我想买个机票去看世界的决心
不是那种豪华游,
不是那种逛街扫货游,
而是去体验民情。
我一定会做到!
*

還有一件就是我帶了牙套近10個月了,

拔了四顆牙。

一直想綁卻因為價錢一拖再拖

我就決心在去年short sem努力打工

結果真的還給我存到=)

拔牙後上鋼絲。

很多想瘦的人問我帶牙套會不會瘦

我之前也想說可能會因為痛,吃不下而變瘦

結果我因為餓比牙痛更難受

所以我直接吞,然後肥了不少

171cm平均體重從大一48-50kg間

然後現在進擊55+-kg =0=!!!!!!!!!

好吧,這絕對是我上限了 我會懺悔的

最常見的問題是:痛不痛

我: 不痛才怪!

但是看見成效的滿足感的非筆墨能形容的 嘿嘿

*
9月到12月是我当实习生的日子

體驗了朝九晚五的打工感覺

對我來說最挑戰性的是要乖乖坐在椅子上呆著。

接觸了很多不一樣的事物

學了很多新的東西

老闆上司都很有耐心的教我

同事也很愛嚇我

每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容易嚇==

他們管叫我amoi yang banyak terkejut LOL

我還蠻喜歡這份工作的 嘻嘻

*

然後今年在dithyrambic裡面也參與了andrea bocelli亞洲巡迴

好開心有機會與他同台

希望明年也能有幸參與其他製作

*

總的來說,2013是一個fruitful year

學了很多,體驗很多,領悟很多,感恩很多

謝謝貴人們的扶手相助 小女心懷滿滿的感謝感恩感動

我會繼續盡我小小的餘力 來回饋社會

*

2014會繼續火力全開的繼續加油 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