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一個轉折很大的十二個月。

*

實現了很多的願望

做了很多的事

經歷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波折

兜兜轉轉  尋尋覓覓之餘

也嘗試了很多新的東西

*

算是一個很有成果的一年吧!

*

今年經歷了三個學期

Jury也在忐忐忑忑的心情安全度過了

然後換老師

搬家  旅行  考試  讀書

每天重複同樣的routine

可是卻是新的知識。

*

我的學業,

其實也沒有那麼的得心應手。

尤其是我的major

老師很好。但是他太溫柔了

我常常希望他可以嚴厲一點

那我才會更精進

好吧我承認,我需要壓力

我是壓力的產物。

結果最後往往是我自己一直緊張自己

老師越表現的沒什麼

我越緊張自己的進度。

好事 =

*
進去jazz choir
還有eddy's graduation recital
都是2010年裡一個很難得的機會。 

*

我知道我冷落了部落格一大段時間

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做別的事情

雖然還是很喜歡打部落格

但是生活實在太忙碌

嗯。是好事。

*

這裡漸漸的已經不是我以前那麼暢快打部落格的地方

雖然腦海裡還是會有想打小說還有短篇的念頭

但是現在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了

華文真的退步好多

我對很多事情都開始有所保留

也許這也是印證了我更沉穩吧

啊哈哈!應該也是好事

*

離開家以後

我發現自己更加更加的想回家

雖然我真的很少回。

當你發現父母的精神不再那麼好的時候

你卻不在他們身邊

還要一直伸手拿錢

讓他們擔心你的感覺

真的很大逆不道。

能做的就是打電話問候他們,

讓他們安心點。

這點真的讓我覺得  好無力。

*

我的大學朋友

雖然每天欺負我

但是總是在我快不行的時候

拉我一把  幫我想辦法

然後一起解決。

解決不到的事情

他們還是會關心  會傾聽

這個真的很窩心 =

一起過著好氣好笑的日子

感情在有吵有鬧中

慢慢的昇華了。
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們!

*

然後這個兩個月的長假

應該是我人生中

有史以來最有意義的假期了吧!

在無意中參加了兩個christmas choir

雖然要奔波很多地方

然後很累

可是真的很好玩!

而且認識了好多好多不同的人

*

也讓我在這個假期裡

搭遍了全部交通工具

什麼line都坐完了

現在在kl開車也是勝任有餘

本小姐可是會認路的 哈哈!

*

UM 9th collegechoir的人

全部都很疼我

裡面大多數都是畢業了的senior

當然也不乏還在讀書的學生。

還有一些在外面工作的helpers

然後還有rawang一間學校的brass band小鬼們

現在的中學生真的超主動

我自嘆不如 XD

一起在pavilion tangs, bangsar shopping centre,gardens

還有saujana hotel度過甜酸苦辣的日子

*

還有dithyrambic singers

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和他們站在一起唱歌

本來是一個心底裡面遙不可及的夢

*

11月每個星期二的練習日

我都會滿心期待

就算是坐在旁邊聽已經覺得很開心了

哈哈!因為他們的和聲真的好好好好聽!

然後也認識了很多很友善的d.s member

他們真的人好好 

忙著排人排到焦頭爛額

還是可以跟我們談笑風生

我真的很敬佩他們

也讓我很有歸屬感。

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學校的senior

然後大家每次都玩在一起

讓等待工作的時間一直都充滿著歡愉。呵呵

也發現他們其實很38很傻一下 XD

*

剩下的那一塊

時間會慢慢的去考驗一切

包括我的耐心與選擇。

*

感恩這五味雜陳的一年。

雖然還是有遺憾,

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。

因為困難,

所以我才能變得更勇敢。

*

有逆境才會更精進!

*
21歲的2011,

我來了!
 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