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零年真的很丰收。

*

三十号晚上,

我坐在电脑前

查阅最新学年的时间表

然后看看剩下一科还没出的成绩

结果真的很喜出望外。

*

我终于考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全甲成绩。

虽然只有4科,

而且感觉好像是侥幸

但是真的给我打了一支强心剂。

感恩!

*

好吧!

是时候收拾自己的心

回到学生的模式了!

*

两个月的假期

虽然充满充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但是钢琴真的忽略了不少

书本也没有碰到

再这样下去会  亡断

啊哈哈!

*

今年將會是有更多轉折的一年

要應付的困難絕對不會更容易

要更專注  更努力

*

二十一歲了誒

買尬

脫離了1字輩

要對自己的人生更負責了。

再渾渾噩噩的話

以後連累的也是自己的人生

*

鋼琴八級考試

說真的也拖了很久

今年一定要給它拼過去!

*

然後要找到一份兼職

只要能補貼一點點就足夠了 =))

*

话说,

我已经脱离了那种去倒数狂欢的年纪了吗?

哈哈!

1231晚上我就坐在电脑前+电视机前度过了

连那种新年的简讯也免了

只回送发给我的人

这是老了的迹象,救命

我要拯救我的大好青春!

*

昨天跟宇倩 阿桂 还有阿珊出去

就纯吃饭讲话

连街也没有逛了 哈哈哈

然后我第一次驾车去找她们诶

爸爸还很爽快的答应那样  哈哈

*

考车了那么久

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出门。

傍晚时,我载阿桂回家

顺变探望阿桂妈妈

很久没有看到她了

结果有鸡汤!好幸福

她说我每次timing都很好

还看见了桂的小侄子

超可爱!=

任我抱还不会哭

可能看我一脸好人样  啊哈哈哈

之前在fb看到是刚出世的样子

现在已经8个月在坐baby walker了诶!

我开始感受到岁月不饶人的feel =0=

*

前几天我表姐也忽然来探望我们

他们去马六甲游玩

回新加坡前顺道来探望我们

好巧好巧

因为我大姑在车上还说一年没有见到我了

我也好想念她!

*

我的大姑丈每天叫我慧琳 T.T

侄女侄儿好大了

Grace已经上幼儿园

Ruth已经会跑了

Samuel 我还没见过抱过已经会爬了

啊!这个就是快高长大

真的很快!哈哈

*

好啦,

明天要回到读书的世界了

期待又害怕

开心又不舍

大家要加油 要保重!

*

大人们身体健康

小孩们快高长大

大学生们学业猛进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