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么叫假期?哈哈

好像和我没有关系的二字

*

如果勉强的话

可是用充实来形容吧

*

最近的几个月

我又开始了教钢琴的生活

当起了老师

也没有很大的野心想赚多多钱

只不想毕业后才开始累积学生

过着等时间的生活

*

人就是犯贱

清闲的时候想忙碌

忙碌的时候想放假

放假的时候又再plan开学要做的东西

开学了又plan放假的计划

哈哈哈

*

11月和12月基本上是放长假

可是跟去年一样

我还是会留在kl

因为我除了教课

还有要caroling!

是的,哈哈

在百货公司唱歌XD

12月将会是疯狂拼命工作的一个月

*

最近看了很多的gig

见识了很多大师级的表演

对自己来说是一大的冲击

也是鼓励吧

看到自己的老师在外面的表演

才明白不只是说说而已

*

外面的世界?

大得你无法想像。

*

每一次上major

总会带多一些动力回来

但是有时热情还没燃烧就灭掉了

自己的定力还不够

自律不知道去了哪里

该死的

*

下个semjury歌曲选了

开始在筹备了

希望是个不错的开始

*

我想,与其把未来预想得太好

还是定个短期的目标

完成了,

再继续。

一段时间过后再审核自己

才是比较正确的方案 呵呵

*

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到

在台上发光的地步

但是努力和不懈一定不会是错误的选择

*

假期,才是自己更该努力的时候

别再为自己找借口了

别人可以的话

我也要可以才行呢

*

年轻不热血就不叫年轻!

年轻不拼命也不叫年轻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