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忽有所悟,

发现其实你可以从一个人弹奏乐器展现的色调中,

不难发现他的性格。

姑且不说是什么乐器,

我就是一直这么的认为。

*

我的improvise 一直都是平平,

有时候被什么刺激了,

才会听起来好像加了调味料。

或许这跟我平时不善表达很有关联吧,

词汇不多。

*

词汇不多。

*

总是需要很多的时间来建筑我所要表达的东西,

慢慢的。

遇到耐心的人或许还会引导我说出我想表达的。

但如果遇到一个急性子,

我所要表达的可能就永远传达不进他的雷达区了吧。

*

Improvise是自己的说话

也是自己的演讲,

专心的观察,

再怎么一样的lines

被不同的人弹出来,

还是那个人的东西。

静静的听,

你会发现或许他是个很有野心的人

很有规律的人

内心很感性的人

很多故事的人

很多颜色的人

或是很迷糊的人

很悲伤的人

很主观的人

很被动的人

很悲观的人。

*

或许再学习怎么improvise的同时,

我也需要学习怎么的去表达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