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匆匆忙忙的,

一个学期又“咻~”地结束了

与之前不同的是,

科目少了很多,但是压力增加很多。

*

由于这个学期真的太太太忙了

每天的生活除了赶论文,练钢琴

就是去教课。

环绕于这三样事转来转去

甚至再夸张一点就是连大便的时间都没有

我没有夸张化

*

这个学期因为学分问题

直接拿了两科都要写论文的科目

一个写5千个字

另一个是2

加加maimai其他的报告还有作业

我估计自己这个学期至少写了一万个字

一· 万·个·字!

我把它称为the WORDIEST sem

虽然没有进考场,

但是这些写论文的压力真的好恐怖 T.T

连续几个星期全天候对着电脑

然后读读读

*

后期的时候

可能因为太累了

有种眼睛一凸一凹的感觉

好像要中风了==

*

现在我有很严重的后遗症

因为结束了课业的忙碌

忽然有时间溜达

反而觉得好空虚…..*变态!*

可是还有更麻烦的事情等着我:搬家=0=

住了快3年的屋子,忽然说要搬

还真的舍不得 =(

可是没办法

*

最恐怖的事情就是:

一个住了安逸的3年的屋子

你可以想象我们间中添置了多少家具

多少用品   杂物吗吗吗

所以这两天我要用空虚的时间来尽力收拾

尽力的  狠心的

把没有的东西丢丢丢掉!

*

唉,因为工作,表演和搬家

我还是不够时间回家 =(

好难过!可是没办法

*

第十三届大选到了

终于!

想说我两年前在21岁生日后一天

马上就去登记做选民了

我终于可以在期盼了2年后投票!

我一定会排除万难回家投票。

总感觉这次的投票间接中吧整个马来西亚都凝聚起来了

每个人对国家的希望和未来

都充满憧憬。

虽然不知道结果会如何

但是大家肯定会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心目中

那个可以把国家治理得更好的党籍。

加油马来西亚 =

*

接下来,会尽力的吧牙套日记2整理好

我带牙套50天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