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,再不记录自己的心情

我就会丢了最原始的自己了。

*

久违了,

部落格。

你好吗?

*

我,不是很清楚。

*

做了一个大家都很困惑的决定,

我用了最不可思议的方法

来结束自己的大学生活。

performance 与 research之间,

我选择了research.

*

失败了一次的jury4

在第二次的时候我得到了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分数,

可是还是让我在做毕业show的门槛上,

怯步了。

我怕。

我怕我承受不了第二次的打击

*

基于很多大大小小的原因

我也很挣扎 我也很不舍

但是我肯定这是最快结束一切的方法,

纵使research从来不是我的强项

*

我还是硬着头皮上了。

*

与其一直问我为什么的朋友们,

给我祝福吧。

我会很感恩你的体谅。

*

我还是喜欢弹钢琴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