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很搞笑啦XD

我很執意要show我的名字

如阿桂所說

絕對100%自戀

此刻是臨晨三點

我處于絕對的慌神狀態內

整個人已經搖搖欲墜了

但是我還是想寫

*

XD

還沒有12點的時候

特就打來了

所以啊,我就從線上消失了

因為modem很吵

結果12點的時候

阿桂打來

(再次獻上深深的歉意)

我不是要掛你電話啦

真的不是有意的

左耳聽阿桂說話

右耳聽特說話<<左擁右抱?

阿桂宿舍那邊好亂一堆啊

她表姐還用韓語唱生日歌給我聽

Khamsahamida啦~

還有特就在左耳陷入混亂的時候

在右耳自顧自的唱生日歌

啊哈哈,畫面還蠻好笑的

*

過后palia就打來啊

也是用左耳聽

陷入愛情的陷阱咯某葩~~

*

然后啊

簡訊陸陸續續的跑進來我的信箱

對不起啊

我都沒有回復

因為在講電話啦

你們看到的回復時間就是我待會兒入眠的時間XD

*

在此非常感謝阿桂小姐幫我寫的特輯啦

讓我很暗爽吶

Hohoho

link過來給你們點擊XD

你有心啦~

呵呵,I like it!

*****小時分割線******



今天早上本來要早早爬起來練琴

因為早上有課

結果遲了半小時

匆匆忙忙吃了早餐就沖去雅馬哈上課了

然后回到家又匆匆忙忙換了衣服就去jusco

呵呵~我。宇倩。美萍。還有愛爾娃一起去sushi kingXD

好像我生日都會去吃壽司的

*

今天我也沒有拍照啊什么的

懶惰

真的很懶惰

已經幾天沒有睡好的我

明天一定要睡到10

*

然后我又去yamaha

我弟弟的theory class

一群很好笑的妖怪

他們請我吃糖啊哈哈

謝拉

*

對了!

昨天啊,

佩佩的媽媽帶我去redbox唱歌誒

第一次晚上去

好好玩哦!唱很老的歌

謝謝bear媽媽

她妹妹還有bear

一個很難忘的夜晚

很大的驚喜

很不好意思的吶

*

還有要謝謝今天跟我一起出去的美萍。愛爾娃。和宇倩

(慧敏要早日康復哦!)

吃東西

說笑一下

心情真的有好多多起來

*

謝謝每個打給我的你們

謝謝每個在friendstercomments的人

謝謝每個msn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

謝謝每個在部落格留言的你

謝謝把我在部落格寫成主角的你們

我會全部trackback過來

讓我找一找~

呵呵

且慢!

當然還有發簡訊給我的每一位啦

但是很不好意思啊

每個人我都很遲回復

因為剛好那時在上課

*

每一個記得我生日的人

謝謝你

*

我還是希望

我許的愿望都可以成真

現在我心里最最最想要

最最最渴望的那件事

我,真的好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