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嗨,我在這世界已有8401天。
今天我23歲了!
*
我過得算好,
一直都很忙碌很充實
雖然憧憬平凡簡單的日子
但是追求平凡
一點也不簡單。
*
單單keep fit就是最難的事情
女生可以不染頭髮不化妝
最重要是保持健康的體魄
之前會因為省錢而吃得不健康
漸漸的知道健康才可以讓自己隨時保持最佳狀態
所以開始吃的好一點
還有運動運動運動
總覺得不流汗生命好像不夠熱血
*
我很努力的試著讓自己獨立擔當一切
學會用中立的方式去判斷一切事情
善待身邊的人
兼顧好所有的親情愛情友情
珍惜我所有的東西
勇敢的去嘗試一切挑戰
*
不趁早的話就開始遲了。
*
說真的,大學生活裡,要兼顧學業事業愛情親情友情
還有打理自己生活的一切真的不簡單
很多時候我會因為工作而沒有去社交,
雖然這樣會失去很多樂趣 錯過很多朋友
但是總是有幾個很好的朋友一直駐留在我身邊,讓我很溫暖。
*
雖然沒有什麼很出色的表現
至少我很對得起自己的良心
我很安於現在的自己
但是我知道我還可以更好。
*
在選擇忙碌與享受生活之間
誰不想坐下來輕輕品嚐美食享受人生呢?
很多人覺得我讀書又打幾份工很為難自己
但是這是我預支以後的忙碌在現在
現在努力一點,以後我就可以有多點時間給自己

而且我相信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
遇到了,只要能力範圍ok
千萬不要錯過
 *
希望短期內我可以到我喜歡的國家旅行!
好想好想去看看這個世界
*
說好是生日文呢
怎麼變了人生規劃文 哈哈
希望我所有的 短期 長期目標
可以一直順利進行着!
*
所以我很喜歡 心想事成這句話 
還有謝謝家人 愛人 愛人的家人 朋友 無私的愛與支持
讓我總是充滿幹勁與勇氣
我愛你們!
未來的自己,我會為自己加油 =)
願正能量一直伴隨我身邊,
願我能帶給這個社會一點貢獻
 *
生日快樂噢,王柔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