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85921_10152133064526689_1106054233908905102_n  

我叫王柔琳,今天 二十四歲。

每一年我都會寫一篇文章來為自己流逝的青春做紀念。

以前我可以每一天都寫日記,寫部落格

因為我每天都有很多時間在思考。

現在我都在無底洞的忙著學業,忙著工作。

*

鋼琴課裡,我老師問過我:你覺得世界上最難的事情是什麼?

我思索了幾秒,道:在一切事情裡獲得平衡。

頓時茅塞頓開 ,自己也被自己嚇到了。

*

生活中,我們到底都在追求什麼,忙碌什麼?

甚至到了一種麻木的境界。

太危險了。

*

我們生活裡,要兼顧的事情,太多太多。

曾經我很卑微,只懂得默默的承受。

經過了很多很多好的壞的,

我學到了:溝通。

我曾經以為包容,忍讓就是一切

我才發現不表達自己,是很不健康的。

對什麼事情 什麼人都好。

*

悟出一個道理前

都會經過很多很多的波折

會跌倒  會難過  會委屈  會傷心

我才發現我們不能一味的只顧慮別人而失去自我

所以我要避免

也知道不要去學習自己不喜歡的品行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*

24前,我的目標只有 畢業 + 擁有一份足以自給自足的工作 + 買車

當我喜滋滋地以為自己設立目標後,達到了一定很有成就感

然而,卻讓我更深一層的思考我下一步的計劃。

*

人生清單太長太多,

我的夢想曾經是過得平凡就好

但是隨著未來逼近,才發現自己想要的並不是之前的平凡,

然後才發現崛起的野心,就是長大。

*

之前覺得身為大姐卻沒能為家裡貢獻什麼,

可是其實現階段最好的孝順就是把自己照顧好

有空回家陪父母和長輩就是最好的禮物了。

*

人生的每一樣事情,都是一種修行。

要愛別人,首先要學會愛自己

找到自己的價值才可以更加的  為人人。

*

生日快樂 王柔琳! 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