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父亲节,
我却只传简讯给我爸爸
一直以来都那样吧
我们都不是肉麻类
*
电话还是打了,
只是很不愉快收线。
*
上了大学以后,
爸爸比较能听我的意见了
或许以前中学时期我太不会温柔表达
纵使现在也没差
*
我只是明白了他比较想听什么样的话
只要我说中了他不想听的:
kaBOOM....两败俱伤
*
还记得小时候他很宠爱我们
然后慢慢的,变少了
可能我们变得坏蛋叛逆了吧?
我爸根本不是那种爱的教育类型人
*
他从来就不会为我们买任何生活用品以外的东西
我们也不可能会有多余的零用钱
就连现在他时不时给我他觉得很多的钱,也只够缴租金
现今的几百块,其实做不了什么是吧。 
*
他还是爱我的。
*
他还是时不时会问我够不够钱用
或许骨气问题作祟
我都不会说没有 反正我就是那种有多少收多少的人
说穿了就是怕死
只有一次现金用完,现金卡也只剩19rm
我超强用这笔钱过了两个礼拜
电话也是没钱到打不出,爸爸打来时才据实以告的说
我没钱了。
*

什么生日的我们三个小孩都不会要礼物
因为知道要什么自己存就是
我18,21什么锁匙都没有啦
但是身在外地,他会在我生日的时候帮我电话预付100块
每次我打回去他都会切断,再打回来
*
明明我们就是内心软弱的人
可偏偏我们爱硬碰硬
那么多年了还是学不会好好沟通
*
怎样,都要谢谢他
把我训练成那么坚强的人。

他一直都用最务实的方式,养育着我们。
原谅我名字里的柔琳,没有温柔的成分
 *
父亲节快乐。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