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無名要關閉了。

那是多少人青春的回憶啊!

*

想到那個只有friendsterjbtalks,msn

沒有fb,smart phone當年

晚上坐在電腦前

等著右下角朋友們pop outmsn

不然就是一直refresh部落格看有沒有回复

去別人的部落格串門子

*

因而認識了很多很多四面八方的朋友

交換了很多心得

也通過別人的記事看到更多的世界.

*

有者,路過留下留言

有者,留下友誼

有者,留下回憶

有者,我們或許都忘了。

*

而漸漸地,

有了fb後,

這些人也因為上了大學,

或者開始工作了

也因為有了fb

都把曾經的無名數落了。

*

然後曾經是日記的部落格

變成週記,月記

甚至年記。

*

或許無名就是因為忙著長大忘了寫blog的部落客

而,落寞的吧?哈哈

我也有份

*

無名是很多人青春的曾經

還好還有痞客邦可以留下很多人心中的,那些年。

不然全部人都會瘋掉吧

*

雖然很少更新部落格了

可是它還是我心底一個很重要的地方。

23歲來到痞客邦,

或許象徵著我年少輕狂的結束 囧

人生邁進另一個階段了。

*

我只剛剛把無名文章搬過來,

部落格還是延續我最愛的簡單白色。

等我有空再慢慢customize它。

*

不知道在這裡,會遇到多少當年的無名朋友。

*

再見了,我親愛的無名。

謝謝邂逅,駐留及消失的人,

謝謝那美好8年寫blog的記憶。

*

痞客邦,

多多指教了。

我會好好經營你,

把成熟的青春都記載在這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